首页

诚信理财有限公司

联系我们

今天开始您的财务规划!


然后您的个人财务状况会变良好。

欢迎来到 诚信理财有限公司

我们是2002年在香港成立的财务策划公司,专门为私人客户、公司和慈善基金提供专业的财务策划服务。


我们以高道德标准和高诚信水平行事


我们的 服务

私人客户和慈善基金会投资组合管理;

强制性公积金计划和公司的员工福利计划;

财务策划:包括保险策划,遗产策划,投资策划和退休策划。


最新 消息

「商界展关怀2019」展览会


2019年5月20日,「商界展关怀2019」展览会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举行。诚信理财有限公司再次获颁「连续10年或以上」的「商界展关怀」标志。

Testimonials

诚信理财有限公司的赖振鸿先生 (Alex) 是一位专业的财务策划师。我作为一名医生,经常意识到我的生命和投资市场都面临不确定性和风险。赖先生为我提供了一份全面的个人财务计划,以保障我的财富和家庭,让我…

Dr. Stephen CHEUNG

诚信理财有限公司的赖振鸿先生 (Alex) 具有良好的沟通技巧。他善解人意和诚实可靠。此外,他对生命有着积极的态度。我强烈推荐他的服务。

Dr. Ann-si LI

诚信理财有限公司的赖振鸿先生 (Alex) 自2006年年起一直帮助我们的管理家庭投资组合。当时我刚刚成立自己的公司,在那个特殊的关键时刻,我们从他的服务中受益匪浅。多年来,Alex 不时与我们见面,…

Mr. Mark BERG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