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言

诚信理财有限公司的赖振鸿 (Alex) 先生是一位专业的财务策划师。我作为一名医生,经常意识到我的生命和投资市场都面临不确定性和风险。赖先生为我提供了一份全面的个人财务计划,以保障我的财富和家庭,让我安心,这样我就可以专注于如何拯救他人的生命。我强烈推荐赖振鸿 (Alex) 先生给我所有的朋友。

Dr. Stephen CHEUNG

执业医生

我已经是诚信理财有限公司的赖振鸿先生(Alex)超过二十五年的客户。 Alex 经常把客户的利益放在第一位,他亦在工作上充满热诚和承担。
潘源舫先生

物业管理部 助理总监(物业管理), 香港房屋协会

我已经是诚信理财有限公司的赖振鸿先生(Alex)超过三十五年的朋友。Alex 是一个有诚信的人。 他乐于助人, 足智多谋,可靠和值得信赖。
杨志强先生

首席营运总监, 怡和机器有限公司

诚信理财有限公司的赖振鸿先生在我父亲的人寿保险索赔处理中提供的关怀和专业精神,使我的家人深深感谢。在此我代表我的母亲,她的三个成年子女和他们自己的家庭作出以下的推荐陈述: 自一九九六年起,我们一直是赖先生服务的 “孤儿寿险保单” 持有人。   ( “孤儿寿险保单” 是指我们的人寿保险单是由另一位已经辞去工作的保险代理人的销售,赖先生作为服务代理人/经纪人并没有收取任何报酬。)我的父母尊重他作为一个值得信赖和可靠的专业人士,他的服务水平极高。当我父亲在中国大陆去世时,我九十岁的母亲和其他所有家庭成员都住在海外。赖先生在处理我父亲的人寿保险索赔方面表现出极大的耐心和同理心。他还花时间与我和我的母亲沟通,并尽力全力帮助解决我们的问题。我们认为赖先生是一位杰出的财务及保险顾问,并同时是我们家庭的朋友。我们极力推荐赖振鸿先生和诚信理财有限公司给所有需要他们服务的人。
郭建华女士(美国纽约)

诚信理财有限公司的赖振鸿先生 (Alex) 自2006年年起一直帮助我们的管理家庭投资组合。当时我刚刚成立自己的公司,在那个特殊的关键时刻,我们从他的服务中受益匪浅。多年来,Alex不时与我们见面,协助审查我们的财务计划。
Mr. Mark BERGT

诚信理财有限公司的赖振鸿先生(Alex)一直为我们家庭提供优质的财务顾问服务。 他非常值得信赖。只要当我们需要,他必提供清晰和及时的建议,并总是愿意为我们付出一点。我们非常高兴使用他的服务,并会推荐给任何寻求个人化的财务顾问服务的朋友。
Mr. Nathan SOLIA, Director, Elite Personal Training and Ms. Nina NILSSON, Buying and Design, 6IXTY8IGHT

诚信理财有限公司的赖振鸿先生具有良好的沟通技巧。他善解人意和诚实可靠。此外,他对生命有着积极的态度。我强烈推荐他的服务。
Dr. Ann-si LI

驻册獸医

自1990年以来,诚信理财有限公司的赖振鸿先生(Alex)一直帮我们管理家庭保险和投资,Alex 拥有丰富的知识和非常专业。 我特别欣赏他的投资能力,为我们的家庭财富升值不少。 我相信他一直很用心看顾我们的家庭财务。
伍瑞玻先生

中学老师

诚信理财有限公司的赖振鸿先生(Alex)是一名非常专业的保险经纪。他不仅能够妥善处理人寿保险和一般保险,而且还能够处理特殊保险事项,如产品责任保险和合并一般责任保险。
马振顺先生

董事, Blue Plus Technology Limi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