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言

誠信理財有限公司的賴振鴻(Alex)先生是一位專業的財務策劃師。我作為一名醫生,經常意識到我的生命和投資市場都面臨不確定性和風險。 賴先生為我提供了一份全面的個人財務計劃,以保障我的財富和家庭,讓我安心,這樣我就可以專注於如何拯救他人的生命。 我強烈推薦賴振鴻(Alex)先生給我所有的朋友。

Dr. Stephen CHEUNG

執業醫生

我已經是誠信理財有限公司的賴振鴻先生(Alex)超過二十五年的客戶。 Alex 經常把客戶的利益放在第一位,他亦在工作上充滿熱誠和承擔。

潘源舫先生

物業管理部 助理總監(物業管理), 香港房屋協會

我已經是誠信理財有限公司的賴振鴻先生(Alex)超過三十五年的朋友。Alex 是一個有誠信的人。 他樂於助人, 足智多謀,可靠和值得信賴。

楊志強先生

首席營運總監, 怡和機器有限公司

誠信理財有限公司的賴振鴻先生在我父親的人壽保險索賠處理中提供的關懷和專業精神,使我的家人深深感謝。在此我代表我的母親,她的三個成年子女和他們自己的家庭作出以下的推薦陳述: 自一九九六年起,我們一直是賴先生服務的“孤兒壽險保單”持有人。(“孤兒壽險保單”是指我們的人壽保險單是由另一位已經辭去工作的保險代理人的銷售,賴先生作為服務代理人/經紀人並沒有收取任何報酬。)我的父母尊重他作為一個值得信賴和可靠的專業人士,他的服務水平極高。當我父親在中國大陸去世時,我九十歲的母親和其他所有家庭成員都住在海外。賴先生在處理我父親的人壽保險索賠方面表現出極大的耐心和同理心。他還花時間與我和我的母親溝通,並竭盡全力幫助解決我們的問題。我們認為賴先生是一位傑出的財務及保險顧問,並同時是我們家庭的朋友。 我們極力推薦賴振鴻先生和誠信理財有限公司給所有需要他們服務的人。

郭建華女士(美國紐約)

誠信理財有限公司的賴振鴻 (Alex) 先生自2006年起一直幫助我們的管理家庭投資組合。當時我剛剛成立自己的公司,在那個特殊的關鍵時刻,我們從他的服務中受益匪淺。多年來,Alex不時與我們見面,協助審查我們的財務計劃。

Mr. Mark BERGT

誠信理財有限公司的賴振鴻先生具有良好的溝通技巧。他善解人意和誠實可靠。此外,他對生命有著積極的態度。我強烈推薦他的服務。

Dr. Ann-si LI

駐冊獸醫

誠信理財有限公司的賴振鴻先生(Alex)一直為我們家庭提供優質的財務顧問服務。 他非常值得信賴。只要當我們需要,他必提供清晰和及時的建議,並總是願意為我們付出一點。我們非常高興使用他的服務,並會推薦給任何尋求個人化的財務顧問服務的朋友。

Mr. Nathan SOLIA, Director, Elite Personal Training and Ms. Nina NILSSON, Buying and Design, 6IXTY8IGHT

自1990年以來,誠信理財有限公司的賴振鴻先生(Alex)一直幫我們管理家庭保險和投資,Alex 擁有豐富的知識和非常專業。 我特別欣賞他的投資能力,為我們的家庭財富升值不少。 我相信他一直很用心看顧我們的家庭財務。

伍瑞玻先生

中學老師

誠信理財有限公司的賴振鴻先生(Alex)是一名非常專業的保險經紀。他不僅能夠妥善處理人壽保險和一般保險,而且還能夠處理特殊保險事項,如產品責任保險和合併一般責任保險。

馬振順先生

董事, Blue Plus Technology Limi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