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的服務

我們的服務

投資組合管理

私人客戶和慈善機構 我們的投資組合管理服務適用於私人客戶和慈善組織。 投資組合管理是一門作決策的藝術和科學,決策包括:投資組合和政策、投資目標、個人和機構的資產配置,以及平衡投資風險與投資表現。 投資組合管理是關於在選擇債券與股票、本地與國際、增長與安全之間確定強、弱、機、危,以致在特定風險之下獲得最高回報率。    

強積金及員工福利計劃

企業 強制性公積金計劃及公司僱員福利計劃: 強制性公積金(簡稱強積金)是為香港居民退休的強制性儲蓄計劃(養老基金)。大部分僱員及僱主須按照薪金及僱傭期限,每月向核准私人機構提供的強制性公積金計劃供款。 1995年8月通過“強制性公積金計劃條例”,1998年3月通過“1998年公積金計劃(修訂)條例”,及後香港強制性公積金於2000年12月實施。 員工福利(也稱為附帶福利)包括正常的工資或薪金之外向員工提供的各種類型的非工資補貼。 這些福利包括:住房、團體保險(醫療,牙科,人壽等)、傷殘收入保障、退休福利、日托、學費報銷、病假、假期(已付或未付)、利潤分享、家務助理等。 員工福利的目的是增加員工的保障,這樣做可以提高整個組織的工作效率。因此,它是獎勵管理的一個組成部分。    

財務策劃

私人客戶 財務策劃:包括保險策劃、遺產策劃、投資策劃和退休策劃。 財務計劃是通過使用目前已知的變量來預測未來現金流量,資產價值和提款計劃,對投資者當前和未來的財務狀況進行綜合評估。 財務策劃師與客戶一起使用當前的淨值,稅務責任,資產配置,以及未來的退休和遺產計劃去製定一個財務計劃。 這些指標與預期資產增長一起使用,以確定未來可以滿足財務目標,還是需要採取哪些步驟來確保這些目標。    

保險產品

私人客戶和企業 適當使用保險計劃,能確保財務計劃妥善執行。各種保險計劃包括終身壽險、萬用壽險、投資相連壽險計劃(ILAS)、定期壽險、醫療保險、危疾保險、家居保險、旅遊保險、汽車保險等。 對於企業客戶,我們也可提供辦公室保險,商店保險,團體人壽和醫療保險等。